[APP]LINE Party Run限時S級寵物機率加倍心得


5/23~24限時S級寵物扭蛋二倍機率 ~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我以為這次也能夠抽爽爽
不過我錯了,這遊戲真的會被官方弄爛。

我存了二次免費抽高級扭蛋來抽
第一次抽,結果抽到已經有的,換成金幣給我

第二次抽,竟然跟第一次抽到一樣的....

第三次我用寶石下去抽...抽到A級寵老鷹莎莉..
第四次用寶石下去抽...又抽到老鷹莎莉......
第五次用寶石下去抽... 抽到A級寵糖果莎莉..

到底原先機率是有多低啦XDDDD
一萬分之一,二倍變成一萬分之二嗎XDDD
抽了五次都抽不到S級寵....
這遊戲是到底要人花多少錢玩啊XDDD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ine]修改資料庫救回被刪除Line好友

[Line]手動建立SQLite Editor資料庫捷徑(2019/4更新)

[Line]抽取門號使用Line社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