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ne Dozer v1.2.7更新附圖說明



7/10更新1.2.6,7/11更新1.2.7

新功能
1. Jackpots are now easier than ever!
感謝主,字母收集變得更容易了
- Adjusted the alphabet letter drop rate for Jackpots.
感謝主,調整字母掉落的機率
2. No more level restrictions for chain combos! Get them on level 1!
感謝主,解除連續推幣combo等級限制
- Chain combos are needed to unlock the James stage. If you haven't unlocked it yet, now's your chance!
感謝主,如果你還沒有解開詹姆士關卡,現在你有機會解開,連續推幣combo 30次即可。
 
3. The language settings can now be changed from the settings screen.
感謝主,可以在設定變更遊戲語言
4. Improved the UI on the Collections page.
感謝主,美化收集郵票頁面
 5. Various bug fixes.
感謝主,修正一些程式錯誤

其他改變像是字母現在固定加20金幣

我只是想寫攻略文
但LINE官方又把我的遊戲帳號封鎖了
所以我又重新開始玩XDDDD

這次新版本反而出現原先修正的一個錯誤
但因為官方封鎖我的帳號
我決定不反映這個程式錯誤
好表達我的不滿XDDDDD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ine]修改資料庫救回被刪除Line好友

[Line]手動建立SQLite Editor資料庫捷徑(2019/4更新)

[Line]抽取門號使用Line社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