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進階]Leo研究Line Camera Frame代碼與實測No.4(#50040)

官方的相框代碼有個令Leo非常在意的地方,就是官方代碼似乎寫錯了,但仍然可以顯示,這意味著程式在邏輯判斷上,可能不全然依靠資料庫內的代碼,因此Leo推測代碼研究在未來的某一天可能會失敗。

這次Leo研究的代碼是:
 
(可憐笨蛋手遊網的讀者都看不到http://line-stickers.blogspot.tw/2014/05/line-camera-frame-list.html)

將研究的代碼貼上後,會發現這個相框代碼比較困難的地方在於,相框拼湊的圖片多,如果沒注意就會像我一樣少了些:
代碼一樣是貼到1後面
笨蛋手遊網只會複製貼上而已,改圖片這種高階技術他們貌似還沒學會XD
比照一下Leo我部落格獨家提供的圖片,就知道少了什麼:
我們檢查檔案名稱,並將相對代碼補上
如此一來大家看看完成後,是不是跟網頁圖片的一模模一樣樣
研究到這個地方,依照我的教學去做,可能無法在手遊網的使用者手機上正常使用XDDDDDD但是,我敢說90%的相框可以在我的手機正常顯示XDDD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ine]修改資料庫救回被刪除Line好友

[Line]手動建立SQLite Editor資料庫捷徑(2019/4更新)

[Line]抽取門號使用Line社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