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進階]研究Line Camera Frame代碼與實測No.1(#25)

關於研究Line Camera代碼,我很想發表詳細的心得教學,不過手遊網跟發現應用網站一直在盜文,所以我決定慢一點放。另一方面,我也想知道手遊網跟發現應用網站到底有沒有人氣,隨便貼文也不見有讀者反映看不懂,這件事讓我懷疑這二個網站根本是鬼站XDDDD

目前研究的進度已經是完成九成了,只是需要用程式或EXCEL來批次產生代碼。當然如果有人願意而且有空,請跟我聯絡,如果沒有人幫我寫程式,那我只能找時間用Excel寫Vba來批次產生代碼XDDDD

如果你也有興趣,請將你的資料庫打開,然後研究內建的代碼,當然,這部分心得請小心翼翼不要上網發表,以免被手遊網的人看到XDD心血被盜XDDD

LineCamera資料庫免費相框代碼都在這裡
你可以一個一個打開研究
 仔細看,看久了,你就會看懂邏輯

像我看懂了之後,測試把代碼填入8後面
PS:下面這張圖是精華啊,手遊網跟發現應用你們記得要盜XDD




完成後儲存,我們開啟Line Camera看看
預覽圖空白是正常的,因為官方防止使用者手動擴充而動了手腳
預覽圖空白並不影響使用,我們測試編輯,每個童話中的CHOO CHOO CAT相框都能正確顯示
 
 

研究到這個地方,依照我的教學去做,我敢說90%的相框可以在我的手機正常顯示,但是,可能無法在手遊網跟發現應用網站的使用者手機上正常使用XDDDDD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ine]修改資料庫救回被刪除Line好友

[Line]手動建立SQLite Editor資料庫捷徑(2019/4更新)

[Line]抽取門號使用Line社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