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進階]研究Line Camera Frame代碼與實測No.3(#18)

光是發研究相框代碼的文章就可以連續寫上一個月,然後可以順便噹一下笨蛋手遊網跟發現笨蛋應用網站,真是好玩XDDD

這次要實測的相框是這個18KITTY
(可憐笨蛋手遊網跟發現笨蛋應用的讀者都看不到http://line-stickers.blogspot.tw/2014/05/line-camera-frame-list.html)

貼完代碼後,會發現這個相框代碼比較困難的地方在於,笨蛋手遊網跟發現笨蛋應用網站的圖片有錯,有問題XDDDDD,縮圖跟原圖的檔名要自己改一下XDDDDD

笨蛋手遊網跟發現笨蛋應用網站只會複製貼上而已,改檔名這種高階技術他們貌似還沒學會XD回到正題,噹完二個笨蛋盜文網,我們如果按照已知的邏輯去編寫代碼,會出現這樣的狀況,紅白條紋中間應該是鏤空的:
比照一下Leo我部落格獨家提供的圖片,就知道應該是要鏤空的:
因此接著填入LEO我自己研究的代碼(紅色框框),就可以初步解決這個問題。下面這張圖一樣是精華,笨蛋手遊網跟笨蛋應用網站你們記得要盜阿XDDDDD
新增Leo代碼後,就可以看到Yang相框正確性接近完成了,邊框距離遮到鬍鬚的部分要調整
按Leo的建議來調整一下參數就可以了,大家看看下圖是不是跟網頁圖片的一模模一樣樣

克服了這個相框的代碼後,可以100%成功顯示Kitty相框XDDDD
完成如下:
研究到這個地方,依照我的教學去做,可能無法在手遊網跟發現應用網站的使用者手機上正常使用XDDDDDD但是,我敢說90%的相框可以在我的手機正常顯示XDDD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ine]修改資料庫救回被刪除Line好友

[Line]手動建立SQLite Editor資料庫捷徑(2019/4更新)

[Line]抽取門號使用Line社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