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進階]Leo研究Line Camera Frame代碼與實測No.17(#30)

本文章嚴禁複製、散播!違者後果自行負責! Line官方刪除我的Line帳號、封鎖我的遊戲帳號,不讓我玩跑跑薑餅人跟 Disney Tsum Tsum,以及對於笨蛋手遊網、發現笨蛋應用網站屢屢竊盜我文章又放Google廣告等,以上這些鳥事都跟我決定展開Line Camera Frame 代碼教學完全沒有關係XDDDD 所有來自笨蛋手遊網、發現笨蛋應用網站的使用者的問題,本人一概不回應。
  Leo這次要研究的代碼是:
(可憐笨蛋手遊網的讀者都看不到http://line-stickers.blogspot.tw/2014/05/line-camera-frame-list.html)

 

實作代碼我們貼到10後面


類型:
1BOTH,2.3.9.10.12ORIGINAL,其餘SEPARATED

算圖模式:
1.6.11STRETCH
2.9.10NINE_PATCH_AND_PATTERN
3.12PATTERN_AND_MASKING
4.5.7.8ATTACH
2.3.6.9.10.12要填位置代碼,需另文日後說明

(代碼完成後,記得去除每一段的分行)

代碼前後有{},代碼分隔號為,另外整段代碼前後有[]。
將算出的代碼貼上後,就可以順利顯示
 
這個相框代碼暫時不貼出,有興趣的人可以研究看看
 
一開始LEO代碼寫錯了,掉漆變成這樣:
利用相框#28的經驗,仔細推敲並修改代碼後,終於可以正常顯示:
 跟Leo部落格的是不是一模模一樣樣XDDD
所有來自笨蛋手遊網、發現笨蛋應用網站的使用者的問題,本人一概不回應。

相框代碼為Leo個人研究成果,不保證完整性與正確性,任何盜文散播或私自用於商業牟利者,後果自行負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ine]修改資料庫救回被刪除Line好友

[Line]手動建立SQLite Editor資料庫捷徑(2019/4更新)

[Line]抽取門號使用Line社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