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NE REVENANT GATE幽靈之門獎盃活動

支持香港民主真普選!
抵制中國網站無恥盜文!

先上圖,等笨蛋手遊網跟發現笨蛋應用網盜文完我再來改

活動時間:11/19
活動特點:獎勵跟上一次差不多,模式分成十一個等級 ,越難的模式,可以獲得的獎盃越多。

系統公告:

基本上活動跟之前差不多
直接到公主這邊接任務吧
才剛要開始就已經有人打到七百多個了XDDD
一開始是初級跟入門,只要評價有A就可以開下一個等級
我入門直接跳過
衝了,直接從初級開始打(可得獎盃3個)
繼續衝....
初級->中級(可得獎盃5個)
繼續衝...
初級->中級-->上級(可得獎盃10個)
初級->中級-->上級-->特級(可得獎盃11個)
初級->中級-->上級-->特級-->超級(可得獎盃12個)
初級->中級-->上級-->特級-->超級-->弩級(可得獎盃14個)
初級->中級-->上級-->特級-->超級-->弩級-->絕級(可得獎盃15個)
初級->中級-->上級-->特級-->超級-->弩級-->絕級-->霸級(可得獎盃16個)
初級->中級-->上級-->特級-->超級-->弩級-->絕級-->霸級-->極級(可得獎盃18個)
初級->中級-->上級-->特級-->超級-->弩級-->絕級-->霸級-->極級-->神級(可得獎盃20個)


這次活動我的裝備如下:
全部十一個等級,入門--初級->中級-->上級-->特級-->超級-->弩級-->絕級-->霸級-->極級-->神級,活動難度對老玩家不是問題,我一路直接砍到神級,之後就一直打神級,大概一分半鐘可以完成一場。對我而言,強化素材等級4的道具比較有吸引力,其他像mt就還好,因為我覺得我抽不到什麼好裝備....

幽靈之門玩了一個半月,我完全感受不到RPG的劇情在哪裡....連十八年前GameBoy黑白畫面的薩爾達傳說都要來得更令人感動...我只能說Line你們遊戲人才真的要認真找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ine]修改資料庫救回被刪除Line好友

[Line]手動建立SQLite Editor資料庫捷徑(2019/4更新)

[Line]抽取門號使用Line社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