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關於Line貼圖改序號貼圖遭破解一事

先說,個人不認識任何有關從事破解的網友,更沒看過報導所說的網路上的影片。個人只是興趣研究Line,沒有從事任何商業活動。

憑報導內容的暗示與關鍵去做,好像真的有破解這麼一回事。不過我也不知道我做的跟網路上流傳的方法有沒有一樣。


先修改資料庫後,我用Root的手機傳送幾張給我的備用手機(未ROOT)
未ROOT手機確實可以收到自行修改加入的貼圖
未ROOT手機點擊收到的貼圖後,真的會將貼圖自動加入列表內
未ROOT手機就可以從列表內點擊發送這些自動加入的貼圖

個人感想:
1.動態貼圖修改後,即使可以傳送,也不會有動態貼圖的效果。
2.希望過期的免費貼圖,可以透過這個方式繼續使用。
3.我不知道漏洞是否已經被修補, 但1/11下午五點測試還是有Bug。
4.報導所稱的「破解 」,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
5.Root手機確實有安全上的顧慮,但 是否像媒體所言那麼恐怖,端看你的判斷。
6.如果雙方都修改貼圖,會不會互相覆蓋,這個我就不知道。有人要跟我測試嗎XDDDD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ine]修改資料庫救回被刪除Line好友

[Line]手動建立SQLite Editor資料庫捷徑(2019/4更新)

[Line]抽取門號使用Line社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