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台版繁中 白貓project 初心者遊戲心得

為了刷四星角色開局,我重新打了第一個島三次才抽到四星,而且還是抽到評價不高的四星半龍女斧兵....嗯....不過既然被我召喚出來,我就會負責到底的(?)
身為不課金玩家,很多遊戲只是玩玩而已,所以一堆正經的討論文我都沒看。以下純粹寫寫我對白貓的看法:

白貓這款遊戲,是我目前所接觸到,手感最好的動作RPG手遊。不僅在操作介面上有耳目一新的感覺,遊戲的CG、BGM也都相當用心,遊戲內容擁有許多優點,玩法具備策略性,也有連網的互動性,很值得一玩。只是因為人物無法選擇,因此產生的缺點就是轉扭蛋帶來的遺憾感XDD

像我存了三百鑽,想趁著四星人物機率三倍時抽,看看能不能再抽到一個四星。結果抽到二星三星就算了,還有抽到重複的....抽到重複的人物時,會按照稀有度變成對應等級的彩虹魂石。

要提升遊戲人物的等級,都依靠星盤上安裝的各色魂石。每一種顏色魂石都有大中小三種等級。紅色是提升攻擊力。藍色提升是防禦力。綠色是提升體力。橘色是提升會心一擊。紫色是提升魔法力。按照星盤上的要求,一段一段的安裝魂石來解開,就可以提升人物的等級。
為了加速魂石的收集,遊戲每天都會推出活動關卡
玩家可以按照關卡特色來攻略需要的顏色魂石。
不知道要幹嘛的時候,還可以到自己的城鎮去建設。
每一種建築物都有他的用處。像是可以定時產生金幣的金礦,就需要提早建設。因為提升武器強度會需要大量的金幣。
隊伍編排時,星等越高的角色,所需要的COST也越高。像我一開始隊伍只有19個COST,一個四星就要佔掉9個COST....
遊戲的進行很依賴協力戰鬥,玩家需要不斷的進行協力戰鬥,來收集魂石提升等級。

安裝過幾種協力戰鬥輔助的手機APP,等了很久才有人。目前實測白貓台版這個網頁是人氣最高的。幾乎不用等一分鐘就有人,熱門時段幾乎是不用三秒。

看到有人開團,立刻輸入就可以開打了。最多可以四個人一起玩,蠻有趣的
 
 如果沒人可以協助時,就慢慢打關卡刷石囉

斷斷續續玩了十天,等級才升到60。看到一堆玩家早就等級破百,只能佩服他們的毅力。
 沒有女神任務後,只能回頭刷主線劇情....
 任務刷滿100%後會得到法師的武器...
武器很重要,不過想要的武器還抽不到四星的...
目前有刷到一個四星的武器,可惜沒有一個隊員可以裝.....
 只好慢慢存石頭把三星的武器進化...
隨時察看自己升級需要的石頭顏色種類

星盤上需要友情覺醒的部分,就只能慢慢攻略來累積了

另外,大概是因為用了斧兵這個很不討喜的角色,所以遇到有人看我加協力就退團的窘境XDDDDD不是我人品不好吧XDDDD

結論:
白貓是目前第一款差點讓我想課金的遊戲。 真的蠻好玩的。連搭捷運時旁邊的的小女生都在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ine]修改資料庫救回被刪除Line好友

[Line]手動建立SQLite Editor資料庫捷徑(2019/4更新)

[Line]抽取門號使用Line社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