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進階]Leo研究aillis(原Line Camera)Frame代碼與實測No.103(#50118)

相框代碼懶人包來囉
http://adf.ly/1LwPtW
Pw:20150803

本文章嚴禁複製、散播!違者後果自行負責! 


很抱歉,這裡沒有魚。個人能力不足,無法教人抓魚,不過,我能分享如何吃魚的方法。
另外,我如果沒有回應通常在忙,多所招待不周,請理解,也請不要找我麻煩,感激不盡。

Line官方刪除我的Line帳號、封鎖我的遊戲帳號,不讓我玩 Disney Tsum Tsum,以及對於笨蛋手遊網、發現笨蛋應用網站屢屢竊盜我文章又放Google廣告等,以上這些鳥事都跟我決定展開Line Camera Frame 代碼教學完全沒有關係XDDDD

所有來自笨蛋手遊網、發現笨蛋應用網站的使用者的問題,本人一概不回應。

Leo這次要研究的代碼是: 



(可憐笨蛋手遊網的讀者都看不到http://line-stickers.blogspot.tw/2014/05/line-camera-frame-list.html)



實作代碼我們貼到50096後面










類型:
SEPARATED


算圖模式:
STRETCH


除1.2外都要填位置代碼,請參考另文說明


陷阱:大概是怕我沒事做,所以在最後11跟12故意省略了檔名。元件代碼只要寫出有上下的即可,檔名可無視左右位置



代碼前後有{},代碼分隔號為,另外整段代碼前後有[]。


將算出的代碼貼上後,就可以順利顯示
開啟程式,可以正常顯示


大家看看是不是很簡單呢XD



跟Leo部落格的是不是一模模一樣樣XDDD

所有來自笨蛋手遊網、發現笨蛋應用網站的使用者的問題,本人一概不回應。

相框代碼為Leo個人研究成果,不保證完整性與正確性,任何盜文散播或私自用於商業牟利者,後果自行負責。
  

留言

  1. Did you know you can shorten your urls with AdFly and get dollars for every visit to your shortened urls.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ine]修改資料庫救回被刪除Line好友

[Line]手動建立SQLite Editor資料庫捷徑(2019/4更新)

[Line]抽取門號使用Line社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