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進階]Leo研究Line Camera(原aillis)Frame代碼與實測No.199(#50244)

相框代碼懶人包 
PW:20170514
文章嚴禁複製、散播!違者後果自行負責! 


本文僅適用於aillis(Line Camera) v11.1.2(2015/10/16)前的版本)。 
按此下載安裝v11.1.2舊版
v11.2.1起的新版本已將使用者自行擴充的相框封印。不過stamp素材還是可以自行擴充(低調)。如果使用新版本,還想要自訂相框,目前可以透過aillis(Line Camera) 的bug實現,但是手續比較麻煩,而且考慮公布後官方肯定立刻修補,目前暫時不公布XDDDD

抱歉個人能力不足,不能給你魚。不過我可以分享如何吃魚。如果沒有回應,多半在忙,請不要打擾我XDDDD

Line官方刪除我的Line帳號、封鎖我的遊戲帳號,不讓我玩 Disney Tsum Tsum,以及對於笨蛋手遊網、發現笨蛋應用網站屢屢竊盜我文章又放Google廣告等,以上這些鳥事都跟我決定展開Line Camera Frame 代碼教學完全沒有關係XDDDD

所有來自笨蛋手遊網、發現笨蛋應用網站的使用者的問題,本人一概不回應。
 
Leo這次要研究的代碼是: 




(可憐笨蛋手遊網的讀者都看不到http://line-stickers.blogspot.tw/2014/05/line-camera-frame-list.html)



實作代碼我們貼到50116後面











類型:
SEPARATED

算圖模式:
STRETCH


除1.2.3.4.外都不要填位置代碼,請參考另文說明


陷阱:無。



代碼前後有{},代碼分隔號為,另外整段代碼前後有[]。
將算出的代碼貼上後,就可以順利顯示
開啟程式,可以正常顯示



大家看看是不是很簡單呢XD

跟Leo部落格的是不是一模模一樣樣XDDD


所有來自笨蛋手遊網、發現笨蛋應用網站的使用者的問題,本人一概不回應。

相框代碼為Leo個人研究成果,不保證完整性與正確性,任何盜文散播或私自用於商業牟利者,後果自行負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ine]修改資料庫救回被刪除Line好友

[Line]手動建立SQLite Editor資料庫捷徑(2019/4更新)

[Line]抽取門號使用Line社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