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Line 主題套用失敗心得

 
[20160222]更新Line5.10.1並未偵測主題授權驗證。本文章的方法至少我的手機目前從一月到二月都還是沒有問題的,至於有人在論壇反映無效,我只能說我沒時間去針對各位的問題一個個去測試,畢竟我很懶嘛XDDDD
---------------------------------------------------------------------
最近聽到網路上一片哀嚎,Line5.9.2於2016年1月14起,啟用了偵測機制,會比對副主題檔案,如果發現使用者套用了非官方主題,會出現失敗畫面,然後復原為預設主題。我的5.9.2一直用到Line 更新為5.10.0才出現此狀況,截圖如下:




怎麼套用主題,我就不再贅述了。現在的問題不再於怎麼套用,而是怎麼不被官方復原:
有個作法是購買並安裝Download Scheduler:(文章:http://leoyang0814.blogspot.tw/2015/10/line_27.html)

1.至Line主題設定內, 下載兔兔主題後,不要點套用。
2.啟動 Download Scheduler ,將你要的主題,下載並覆蓋兔兔主題(themefile.39)
3.切斷網路(行動網路或WiFI)
4.(***網路斷線中***)回到Line主題設定,套用兔兔主題,可以看到已經變成你要的主題。
5.跳出Line,啟用網路(行動網路或WiFI)
6. 啟動 Download Scheduler ,下載兔兔主題,覆蓋回原本的檔案
7.開啟Line,可以正常使用。





目前實驗心得,官方是比對檔案大小,所以只要套用完,再將原先的兔兔覆蓋回去,連線檢查就可以通過。我自己目前手機目前為止套用二天使用是正常的。如果有問題會在此篇更新XDDD

當然,如果你不想買 Download Scheduler。
那你就用檔案管理器,手動覆蓋檔案也可以 
因為我懶嘛XDDDD

(下圖:過了第二天~~ )

後記:1/28目前仍然正常~沒有被復原~~
網路上有人說LINE官方會定時偵測,但又提不出偵測的時段~~真的是令人費解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ine]修改資料庫救回被刪除Line好友

[Line]手動建立SQLite Editor資料庫捷徑(2019/4更新)

[Line]抽取門號使用Line社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