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ne Dozer聖誕故事書收集活動

本活動需要更新程式版本至1.4.1
系統公告:
 點擊遊戲選單右下角的[Story]
 可以從三個故事選擇一個來進行收集故事書
選定故事後,點擊下方的START就開始
這個故事要在每個關卡收集十本 故事書
每個關卡都有書本的扭蛋要收集,收集到指定的數量即可完成
有人在GOOGLE PLAY上反映,更新1.4.1後金幣會消失的問題,我是熊大關卡被清空,其他關卡沒有。
點擊右下方的Story Alumb會跳出回到主選單的視窗,而非開啟故事書收藏進度,令人混淆的設計

只要拉霸轉出三個書本圖案,就可獲得一本故事書
 收集十本後完成

接著換到饅頭人關卡
 收集十本後完成
 接著換到兔兔關卡

 收集十本後完成
 接著換到詹姆士關卡

 收集十本後完成
 接著換到潔西卡關卡
 收集十本後完成
 點擊ACCEPT領取收集完成的獎勵
 完成後,可獲得故事相框一個
 完成第一本「聖誕快樂」故事書
 接著來看看第二本「博物館驚魂夜」故事...
 每個關卡的故事書要廿本....(眼神死
想到要收集廿本,抓一張圖我就不想再玩了....
第三本「環遊世界」,我猜,大概每個關卡至少要25本....光用想的我就不想收集了......
 最後,記得領取獎勵....


如果故事書的獎勵是貼圖,至少還可以跟朋友炫耀。辛辛苦苦收集只能得到相框...,誰還願意玩.....至少我不願意....有收集狂的人去玩吧XDDD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ine]修改資料庫救回被刪除Line好友

[Line]抽取門號使用Line社群功能

[Line]手動建立SQLite Editor資料庫捷徑(2019/4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