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MARVEL TSUM TSUMマーベル ツムツム試玩心得

MARVEL TSUM TSUM遊戲下載:
安裝QOO APP點此下載

廢話不多說,直接說結語: 
1.適合無課金玩家
2.不適合浪費太多時間
3.我想移除了XDDDDD


跟Disney Tsum Tsum 相比:
優點:
1.有過關要素,副本打王,玩法複雜一點

2.角色強化有技能可選,感覺比較靈活
3.提供協力模式能跟朋友一起打王還不錯

缺點:
1.扭蛋重複機率一樣很高 
2.技能強化素材很難收集
3.過關分數到第四區域已經破百萬,很明顯要玩到發佈版本提供的二百關已經是有點浪費時間.....
4.GPS要開才能加到好友...


如果你時間很多,想看介紹,再往下看....
[圖多慎入] 玩了二天的心得....

我的連結: http://marveltsumtsumgame.jp/i/?f=line&fc=916831990

本遊戲安裝所需權限:
我把索取IMEI權限關閉仍可正常遊戲:D














因為過關門檻分數越後面越高,要把握Mega能量模式爆發分數三倍的時間

 我的首抽:鋼鐵人

遊戲玩法跟大部分的消除遊戲一樣,不一樣的在於,連續第四個開始會出現金幣,連續第八個會出現爆炸泡泡

 左下方是技能,右下角按鈕是吹飛泡泡,重洗牌面
每一個Stage裡面的關卡數量不一樣,按照過關條件,會有一顆星到三顆星的評價
收集星星越多,就可以得到相對的遊戲獎勵


一般關卡遊戲畫面就像這樣,在60秒內,不停的消去同樣圖案的泡泡,並嘗試完成指定的條件。
每場遊戲結束時,如果你擁有該回合出場的泡泡角色,該角色就可以得到經驗點。因此我會建議初期時,玩家應該至少盡快擁有三個角色再陸續進行遊戲。


按照遊戲導覽進行,會進行第二次抽扭蛋
 第二抽抽到戰爭機器

 隨著遊戲進行,會陸續解鎖各項遊戲模式
 按照關卡魔王屬性,我方編排角色時也要注意屬性相剋的關係。


隊伍最多可排入三位角色,以中間的角色屬性為主要隊伍屬性,隊伍攻防值則為所有隊員的三圍總和


 如果你有參加事前預約,記得至收件夾領取特典獎勵


本遊戲最困難的就在於素材收集,各素材的入手方式:
黃水晶:一般關卡過關獲得
白水晶:高難度關卡(EX)過關獲得
紅水晶、綠水晶、藍水晶 :副本、協力、關卡星數獎勵、扭蛋重複獎勵獲得



 副本打王的方式有二種,一種用爆炸泡泡,一種用連珠連到王身上

 RUSH模式時,可以透過連珠或爆炸泡泡來造成王的傷害

如果我方角色旁邊的箭頭是藍色向下,代表角色屬性不利與頭目對戰。
正確設定屬性後,會呈獻紅色向上的箭頭。
屬性相剋:B->S->P->B
 遊戲副本可以直接打王,難度easy適合Lv5以上的玩家

我抽扭蛋,抽到一樣角色時,系統有給我綠水晶獎勵...

 跟Disney Tsum Tsum一樣,角色等級每五級要解鎖一次....

角色強化時需要的素材,你可以決定是否暫時保留,我是為了寫文章,所以都直接強化解鎖了XDDDD


扭了二次終於湊齊三種屬性的角色組隊


 通過第一大關後,可以解鎖副本的對戰模式

 以下是副本的戰鬥說明


 玩家等級不到10的,建議專心打easy就好,不必浪費時間打其他等級

因為除了easy等級,其他一進去很快你就滅團0.0


 一般關卡可以花金幣買道具協助過關,道具可以免費從系統獎勵或副本扭蛋獎勵獲得

 通過第二大關後,可以解鎖戰艦模式,裡面有每天可玩一次的扭蛋模式

 扭蛋模式可以獲得素材,但只能用爆炸泡泡去炸開扭蛋,需要炸三次才能炸開扭蛋獲得獎勵

 遊戲也提供每日限定副本,以及不定時出現的限時副本

 副本可以獲得金幣、各種水晶、道具

 黃水晶跟白水晶可用來提升角色等級用



遊戲的協力模式獎勵還不錯,可惜我GPS定位附近還找不到能協力的朋友><"



 打副本時,有時候幸運可以獲得二個獎勵(我刷了五十場有中一次)


 如果需要黃水晶,限時的副本可大量入手



 玩了二天,已經完成前三大關,第四大關開始要700000分數....
 目前EX關卡還沒有能力挑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ine]修改資料庫救回被刪除Line好友

[Line]手動建立SQLite Editor資料庫捷徑(2019/4更新)

[Line]抽取門號使用Line社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