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戰爭]無課2傳奇骨巨樵夫球(2/5/8/11)上A11


 先上人權



 因為骨巨這卡好像有點爭議,所以貼上能回溯的對戰記錄(從3600開始)



我舊手機的皇室帳號,沒課金,但上了3000後加部落,開始捐卡跟收卡,
因此牌組有換過幾張,主要核心是骨巨、箭雨、火球沒換過


舊手機打上A11後就暫時已經滿足,可以專心只玩2VS2,發個文紀念一下XDDD





【套牌思路】因為個人對骷髏巨人有愛,所以一直不想將骷髏巨人換掉,後來看到巨球、狗球盛行,突然覺得氣球這張牌越看越可愛,所以再加入氣球。剩下牌組的空間就塞低費的優質生物,稍微介紹一下打法:

骷髏巨人:如果遇到開場石人,我會橋前先下,搶一波,運氣好還可以炸到石人後排。如果開場手牌法術氣球骨巨,沒小生物,我會等讓對手先出,如果他沈底下水塔、屠夫、法師、騎士、弓箭手,我就同一路也沈底下骨巨。如果手牌有小生物,骨巨就留著擋對手的精蠻、巨石、大皮卡、電車等難纏的生物。

暗夜女巫:暗夜開場可以裸下,但是小心會被對方用火球火箭之類連帶砸塔。距離夠生蝙蝠可以防空、解小生物群,記得下後面一點的位置,不要太快就被解掉。

箭雨:主要針對快攻粉絲、亡靈、公主比較穩定,對蝙蝠就有點浪費

火球: 主要用來打難纏的五費生物,像是屠夫、法師,而當聖水加倍時,將樵夫球組合打出來之後也可以補刀

樵夫:利用樵夫的攻速+狂暴,配合騎士或弓箭手可以解掉一些難纏的五費生物或飛龍。套牌取勝的關鍵就是跟氣球的組合,讓樵夫衝進去犧牲,加速送氣球過去碰撞破塔。

氣球:要看對手的牌組防空能力,以及是否已經抽到樵夫,才能決定下氣球的時機。前期除非對方直接架了連弩跟迫擊砲在前面,否則都先藏好。

弓箭手:牌組防空擔當,因為很容易死,所以一定要搭配騎士或樵夫使用

騎士:血厚攻速快,經常單挑精蠻、石人XDDDD

---
最後,附上二個對戰影片,再次感謝3800守門員放水,讓我圓夢上了A11

對石人暗夜
對皇家巨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ine]修改資料庫救回被刪除Line好友

[Line]手動建立SQLite Editor資料庫捷徑(2019/4更新)

[Line]抽取門號使用Line社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