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衝突:皇室戰爭「Clash Royale」實測7本上A10

先上人權

隔了好長一段時間,終於也是讓我7本打上3000了
雖然現在3000變成野豬山XDDD
(2016/8/1開新帳號測試壓本數,2017/3/17完成任務)


因為壓本數,卡牌都只升幾張會用的,所有有一堆沒用過的卡
當然也因為如此,所以金幣跟寶石可以存那麼多



為了挑戰7本上3000,從2700到3000,這三百分來來回回大概有六次了....
沒想到今天我運氣超好,連勝了七場,終於破了3000



以下進入主題:
【套牌思路】七階前原本是巨人電車的組合,但一直遇到礦工捅後門,後來我自摸礦工,久病成良醫,我也開始立志捅別人的後門(?),進攻手段是以礦工不斷騷擾對手的後門,然後派小兵從正面突擊,持續性的慢慢削減對手的耐性,進而達到破塔.....
【套牌核心】

礦工:在水塔不多的時代,通常都直接殺到對手後門,兼具低費循環洗牌,防守時也能適時出現,達成引兵或殺敵的奇效

公主:萬磁王的引卡效應,一登場就能吸引箭雨、滾木、火球、大閃等 ,兼具低費循環洗牌,如果對方不管她,公主遠距離的射程就能發揮控場的效果

滾木:地面部隊的剋星,能一換多,兼具低費循環洗牌,雖然距離被縮短了,但光靠穿透一切的法術,在眾兵集結下突圍破塔還是經常有的

投茅哥布林:用來對抗空軍、引兵、擋電磁砲、精蠻,開場橋前放磨塔血,兼具低費循環洗牌。

火球: 主要用來打野豬群、電車群、精蠻群、巨人群、天狗群、屠夫群,所以在壓本數的情況下,我優先讓火球升級到8

亡靈:主要用來解地面部隊,如野豬、精蠻、女武、火槍,兼具低費循環洗牌。

火槍手:套牌次要攻擊手,攻擊距離長帶高輸出,用來對抗空軍,也經常配合小兵跟墓碑對抗屠夫或精蠻

墓碑:這一張卡的位置原本是野蠻人,因應精蠻興盛,時常開局就被打爆一塔,後來發現套牌對空軍很弱,就換上墓碑。但因為沒用過墓碑,剛開始用1等墓碑時掉了很多分,用了一陣子漸漸瞭解墓碑的巧妙之處,才讓墓碑升級到6,變成我套牌的固定卡。墓碑不僅是建築物,還可以出兵,也就是可以達到引兵的效果,對上屠夫跟精蠻有奇效,也讓我能拖上更多時間。

【套牌弱點】對空弱勢,進攻節奏緩慢,野豬或快攻流的很容易被偷襲爆塔。

結語:
7本終於上3000了,下一個目標是.....8本3800!!
不過...這有可能嗎XDDDDD

最後附上影片,感謝對手禮讓,讓我圓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ine]修改資料庫救回被刪除Line好友

[Line]手動建立SQLite Editor資料庫捷徑(2019/4更新)

[Line]抽取門號使用Line社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