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NE: ONE PIECE 秘寶尋航 台版 強化心得(一)



ONE PIECE 秘寶尋航繁體台版強化角色時,很重要的關鍵就是電話蟲。平均每次上線可以發現二~七個電話蟲。除了在航道上遇到,點開城鎮也可能遇到電話蟲。
透過發佈電話蟲Line動態消息,可以取得隨機獎勵。可能是運氣好,我抽到蠻多烏龜,可樂跟錢也有,但是像虹石、肉一次都沒有。
強化時,也可以透過技能書來提升技能。巴其副本可以打到魯夫的技能書。
角色等級越高,強化所需要的錢越多。趁8/4前有經驗1.5倍機率,放了很多烏龜給索隆。
 如果強化素材有跟基底角色一樣的卡片,則有機率發動獎勵。
同一角色獎勵目前我看到的有再次提升等級二~三不等,以及提升技能等級,也有什麼事都沒發生的XD....
強化惡龍時,系統給我的同一角色獎勵為技能提升
那同時放多一個同一角色呢?我強化喬巴,放了四張,結果....
心裡當然希望同一角色獎勵能多一點啦,不過通常天不從人願阿...
我放了四張喬巴,結果技能沒提升,等級只有多提升二而已....不論張數機率都差不多,感覺好浪費,還不如一次用一張同樣的去強化....
另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強化船隻了
 聽說梅莉號強化到六以後可以增加全隊攻擊力1.2倍,存夠了立刻來衝XD
即使是初期,強化船隻失敗率依然很高啊


 我存了36瓶可樂,只強化到等級五,中間每二次就失敗一次....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等級六的梅莉號給我一次就成功了....
強化角色時,角色等級越高,所需要的費用越多。索隆到快頂天時,強化一次就要二萬多。
反觀惡龍,等級1時進行強化,只要五百元。所以就把身上所有烏龜都灌給他XDDD
魯夫的技能書,即使我放了二本一起強化,結果必殺技連一個等級都沒提升....還不如分二次強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ine]修改資料庫救回被刪除Line好友

[Line]抽取門號使用Line社群功能

[Line]手動建立SQLite Editor資料庫捷徑(2019/4更新)